close
今天 把該繳的帳單都拿去繳清了 還有隻前積欠的也是

感到有種如釋重負的Feel

先去郵局把之前的房租給匯到房東的戶頭

So~~3000元溜了

之後又去繳了3張電話費 天哪!!!2900元也飛了

領了6000元出來 最後只剩下100元還活在我的皮夾中

天哪!!!難怪人家說 花錢只要一下子的功夫

而省錢 賺錢 卻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功課

我已經很省了 為何這個月還是超支了??

其實 敗就敗在電話費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沒事打電話聊天了

不然就是一點小事也要傳簡訊

搭公車的時候也愛用手機上網

實在是怨不得他人啊

很多人跟我說 賺來的錢得來不易

實在是應該省一點

But~~~我已經有在努力克制了

我連中壢都很少去 就是怕自己又亂買一通

然後事後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又懊悔不已....

我看 如果真的要累積財富的話

學習投資理財是必要的

我該朝這方面鑽研一下哩

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