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現在 你們都已經成熟了 而且也都變得更正了 感情生活也多采多姿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有些人 沒有辦法跟你們一樣 把事情看得如此簡單 而且可以過得那麼快樂?

之前你們總是對我有偏見 而且都會想盡辦法來挑釁我 欺負我 說我一些有的沒的

讓我再班上的時候過得很痛苦 每天面對你們就是我的壓力來源

而且每天搭車也是一大考驗 因為我沒做什麼 雀會遭到你們殘酷以及非人的對待

當時因為我比較自閉 好不容易我的心為了某人打開了 想要去追求我要的感情

不料 被你們潑冷水 而且你們還不斷的起鬨 不斷的說些我跟某人之間的八卦

讓我覺得很不爽 你們幾個女生當中也有一對一對的

還記得6年前 你們還在抵制我 排斥我的時候

我就親眼看過有2對情侶 在

教室卿卿我我的 女的還坐在男的大腿上 我不點明出來是誰

還有 我當時家中的狀況也是我的事情 還有我的打扮不合你們的胃口

但也沒有妨礙到你們不是嗎??你們當初為什麼還聯合一些男生來開我的玩笑

你們把我當成什麼了 笑柄嗎??還是可以隨意欺負的玩物??還是一個怪怪的女孩子??

還有你們當時做的一些事情真的很過分

你們當時看到我送某人禮物 卻又被退回來的狼狽樣

卻還在旁邊當做看笑話一樣 而且我對某人癡情 也是我家的事情

我就是愛他 怎樣????有意見嗎????

你們不但拿我跟他的事情當作8掛 還跑去跟老師開玩笑說我對他癡情到什麼地步??

干你們屁事啊??你們吃飽沒事情幹是嗎??不會去當義工喔 消消你們的罪孽啦

尤其你們其中一個最可惡 到處跟別班的說我的壞話 讓我在某次段考的時候被圍剿

而且當時我問那個人說:她們幹嘛全部都欺負我 污辱我??

而那個人只是冷冷的說:因為你很紅啊!!!這分明是在諷刺我嘛~~~

那個人是誰自己心裡知道 不用我直接說出來啦

我6年前會幾乎每天跑輔導室 也是你們造成的

所以 我現在要把之前的不爽 在這邊全部說出來

我不隱藏文章了 有話就直接說明白 我不是俗辣

沒什麼好隱藏的 你們唸大學有什麼用

品格那麼差勁 成績及格 做人0分啦

我現在說的都是我那一年的怨氣 不爽者可以不要看

但仔細想想你們所做的 是不是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跟內心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