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勁舞團 好不容易登錄樂帳號跟密碼 卻怎樣都進不去

而且道選擇頻道的時候 就給我...當機了 整個就是超無言的

吼~~有點想尬舞啦!!也要忙著進階升等了 因為小萍一直要我快點進去自由飆舞區

而且唯舞獨尊 我在Game 淘註冊的帳號跟密碼...全都忘記了

更慘的是~我連暱稱都忘了XD..真是夠了 記憶力差到快呈現痴呆狀態

害到我現在都不能進去唯舞了 也沒辦法啊 因為我註冊太多遊戲帳號了

難免會搞混咩~~不能玩線上遊戲真的很ㄍㄢˋ的說!!

而且我連下載音樂的hip2p的帳密都忘了 害我都不能下載音樂

只能聽MP3裡面快聽到爛的舊歌

上網閒晃 亂亂逛 因為你沒上線 所以我很無趣



最好能讓我快速想起那些帳號密碼啦!!!!!



剛才本來想進去pchome報台的



沒想到被我發現~~~我的帳號被駭客盜了



真的很無言 PC我真的很少上



他幹嘛有事沒事去到我的帳密



遲早讓我抓出來是誰



不過 好在裡面沒什麼重要的東西 也沒什麼見不得光的秘密跟照片



不然我就損失慘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