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打工的地方發生了一件事情

一個剛來不久的人

竟然因為心情不好

然後公然嗆了裡面資深的員工幾句

惹來大家議論紛紛

搞到他自己也不想來上班了

我想 他可能也是感到沒面子吧

因為自己的態度 搞到飯碗都快丟掉了

現在好幾個人說不想讓他待在這

唉~~~或許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適者生存 不適者就該走路吧



之前跟家人聊到一些未來規劃的事情

其實 我很不茍同 一定要唸大學這回事

可是很奇怪 長輩們的想法都是一個模式

那就是~~~~一定要讀大學才能夠找到工作

然後 這個社會都是看學歷的...

最近我很討厭聽到這兩個論點

我總認為 即使不照父母規劃的路走

自己肯努力 還是可以闖出一片天

以前的我 也是很死板

一直想要照著媽媽替我舖好的道路走

整個人每天唸書 然後待在家

生活很乏味 直到高中

我開始有了叛逆 想說我要走不同的路

因此高中畢業之後我就不唸了

我們附近的鄰居 還有家人都非常的不看好我

甚至還說我自甘墮落之類的

但~~~我不會後悔 雖然曾經後悔過

也很羨幕其他人的生活

但是 我就是要做給他們看

因為 我很好強吧

嗯~~~~~~

所以 適者還是可以生存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