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心血來潮 跑去桃園統領換化妝品的贈品



等換好要回去的時候 突然在馬路上看到有人在發傳單啊..面紙之類的東西



SO~~想說不拿白不拿(貪小便宜的心態=_=")



就因好奇心作祟而去拿了一份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統領附近有免費的肌膚檢測



更好康的是..還有價值2000多元的頂級保養聖品免費贈送 讓愛A好康的我不免小小心動了一下



於是我立刻前往活動的地點 咦~?不是在統領旁邊嗎??怎麼都找不到(傻眼I N G)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對面啊 看到活動的攤位幾乎都沒人 心想該不會是結束了吧!!??



想到傳單上面寫說今天是最後一天 不免feel有點诅喪 有點可惜



不過後來我走近一看 才發現活動還沒結束 內心真是欣喜若狂嗄



於是就走了進去 裡面的小姐真的是超親切 只是來領贈品而已



就會對你噓寒問暖的 還拿了小點心+果茶給我喝哩~~感覺被當成VIP似的



有點不好意思捏 又沒買人家的東西~~歹勢哩!!!!哈哈~~



她們要我放輕鬆 還說可以邊吃邊談 首先她要我先填一份表格 內容不外乎是出生年月日啦



還有姓名之類的 這樣的表格我已經填過N遍了 但卻不厭其煩 因為有好康可A啊



對我這種小氣女來說 最具有吸引力了啊!!



填完之後就開始作肌膚檢測了 首先先用儀器照了我的臉頰 左臉跟右臉要各做一次



其實做肌測的感覺很爽 像在婦產科做超音波一樣 讓你可以完全地放鬆下來



做完之後 我在電腦上看到了我的肌膚概況 天哪!!!黑頭粉刺..痘痘..還有雀斑 全部都一目了然了



整個就是很無言 而且小姐還告訴我說 我的毛孔阻塞了 導致痘痘永遠都消不掉



甚至是用除痘產品也沒用 最主要是要讓毛孔可以暢通 肌膚狀況才會變好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每逢生理期的時候 痘痘會冒得特別多



而且抹了5種的保養品都沒有效果 現在終於找出了原因



也讓我在保養方面上了一課



她後來還給我用了一組很特別的儀器 那是照眼睛部分的



因為要看你有沒有黑眼圈..暗沉之類的 結果 她一眼就看出我常常熬夜



是個夜貓子 然後常常打哈欠 甚至連我打工的時候會腰痛 皮膚也會過敏都知道



真的太神奇了!!而且她說如果我現在不趁機保養 以後等到30歲..40歲..甚至是更遙遠的50歲之後



臉上會佈滿雀斑..還有皺紋 身體的毛病會一大堆 而且我的代謝功能會愈來愈差



讓我被點醒了 想說以後不要再熬夜了 還有也要定期保養



否則到老了後悔就來不及了 說穿了~~我現在是因為"年輕有本錢"



也奉勸愛熬夜或是不睡覺的朋友們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身體



改變生活習慣喔~~~~



後來臨走的時候 小姐很貼心的拿了試用品給我 還要我吃完之後再走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想把蛋糕給A回家吃 只是小姐在場很不好意思



之後我又去桃園圖書館辦了借書證 因為可以免費上網



不過只有30分鐘而已 還要先登記~~~~



今天真的很high捏 沒花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