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人生的道路

就像是坐自由落體一樣

你可以在某個時候很意氣風發

也可以在很High的狀態下 讓心情好到一個超然的境界

但~~有可能下一秒 或是只是那一瞬間

馬上就會有一個晴天霹靂 搞得你從天堂跌落谷底

人生~~~最刺激的地方就在

你永遠都無法預測 下一秒會發生怎樣的突發狀況

人生~~就是有高有低 有快樂有失落的一段旅程



我也明白 我應該看開一點 豁達的面對一些措手不及的事

但~~每當黑夜來臨的時候 我的腦袋總是會為同一件事

或是同一個人 不停的空轉 不停的想

到最後搞到失眠 搞到無法入睡 以致於耽誤到工作

我知道 為那種人難過 實在是世界上最蠢的一件事

他知道了也不會來同情 更不會施捨一些感情

但~~~執迷不悟的我 就是看不開

還是把自己的情緒設定在難過的狀態中

曾經有想哭的衝動 也曾想過要把一切說明白

或是結束這段糾纏不清的怪異關係

只是 我怕一個人 我也怕沒有一個讓我期待的人

他都已經放話了 想要讓我不好過

我也跟他回嗆:我要過得比你更好 讓你後悔

唉~~~有時看看我們即時通上的歷史訊息

感到有點無言 有點可笑 也有點幼稚

感覺像是兩個小朋友在賭氣吵架的調調

我很想把這一切都歸類為不再想起的回憶

也不要讓他口中說出來的一字一句

成為我難過的理由 我想 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現在的這個挫折 只是人生的一段不起眼的小插曲

一個絆腳石而已 無需在意

或許 未來還有更大的人生挑戰在等著我

所以 我沒有難過的權利

沒有悲傷的時間可以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