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加油的時候

因為台朔是可以使用happy Go卡的

我為了集點 只好從我那LV皮夾內拿出來

誰知 我把卡片塞到最底層

導致我怎麼拿都拿不出來

當時我真的有股想罵髒話的衝動..XD

因為趕著結帳 且結帳的時候要連同卡片跟錢一起給加油員

才可以加點數 為了計較那1點

我拼了命也要把卡片從皮夾中掏出來

結果 掏了半天還是掏不出來

我看到店員的臉變的很臭

好像等得不耐煩卻又無可奈何

唉~~這就是服務業的辛酸之處 客人再白爛但他永遠是對的

後來我乾脆不管37二十一 就直接把LV放卡片的夾層給硬扯掉

卡片就很順利的拿出來了

只是..我得LV皮夾也報銷了

因為不能放照片跟卡片了

雖然這個皮夾是別人送我的

因為是名牌 所以我還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現在 它壞了 我還是有點慶幸

好在不是花錢買的

不然我會心疼死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