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原本要把手機跟USB連接

把今天拍的照片上傳的

誰知道 就在連接到電腦的那一剎那

我傻眼了...當我打開手機記憶體的資料夾

準備上傳的時候 我才發現

記憶體內 全部都是空的

而且裡面的資料全部lose了,,,傻眼

這支手機就是這樣 每重開機一次

手機記憶體裡面的資料就會不見一次

上傳之前我還祈禱這個狀況千萬不要發生

結果...它還是發生了..XD 我很想罵 f U C K!!!

早知道就把照片備分到記憶卡了

唉~~~怪我自己太粗心....怨不得誰

那些照片都是我的回憶耶

...心痛i n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