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最愛在閒暇之於,跟著三五好友姊妹淘,找一家有浪漫氣氛的咖啡廳 然後看著路上來往的行人,順便聊一下彼此的哈尼,還有一些有關戀愛的記憶,聽著朋友們滔滔不絕的說著男友的種種甜蜜事蹟,還有一些肉麻到不行的浪漫情史,還有激情的床第情趣,不免讓我的心又落寞了起來

因為 過往的一些不愉快的片段 又迅速的浮上了心頭

也讓我的心情沉重了起來,一個不曾帶我約會的男人

一個只會在慾火焚身的時候才會需要我替他救火的男人

實在是不值得我留戀 但~~~我就是離不開他,所以才會維持這段若有似無的關係

因為我不想分手 恢復單身

所以委曲求全的留住這段不屬於我的感情

但是 還是希望,有天可以改善我們的關係,



希望那天不要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