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那位跟我無緣的前男友,是高中同班同學.當初和他交往時,為了拴住他的心,幾乎是放下身為女人的

"尊嚴"與"身段.不但甘心為他跑腿買菸,就算要我貼錢也毫無怨言.遇到情人節或是他生日,更會快遞禮物送到他手中.當然,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當然要先抓住他的胃.當他肚子餓時,我甚至為他騎30分鐘的車買牛肉麵,

當然,在他精蟲脹腦之時,還得充當他的炮友,竭盡所能的取悅他,但是,當一個男人的心已經不在的時候,是無論用任何方式都無法力挽狂瀾的.

終於,那天還是無情的降臨了.有次跟他激情過後.當我換上據說有催情作用的豹紋Sexy內衣,想要再度色誘他的時候,他忽然很冷漠的坐起身來,點了一根菸,忘著遠方,似乎有心事.我湊過去問他怎麼了,他卻用冷到不行的口氣告訴我:"我們結束這段感情吧,因為....我有了另一個喜歡的女孩,而且快追到手了.' 當下我的腦中頓時一片空白,不敢相信前一刻如此溫柔的他,才一下子就翻臉不認人.我為他犧牲一切,卻換來如此不堪的結果.但不願結束的我,還是上演著一哭二鬧的爛戲碼.企圖挽回他,並逼問他我到底是哪裡不好..?她..到底哪點比我好...?

沒想到從他口中說出的,是我最不願聽到的事實,他嫌我胖,甚至還嘲諷的說我和他做愛像是泰山壓頂.而另一個她不但比我瘦,又性感...."我聽不下去了,狠狠的打斷他.而他在狠心的傷害我過後,就穿上衣服匆匆離去.把我一個人丟在空蕩蕩的HOTEL...

分手之後,起初我根本吃不下且睡不好,卻因禍得福的掉了好幾公斤.有時還會夢到他那無情的嘴臉,那是一段揮之不去的夢.不久之後,因為姊妹淘的一句"要過得比他更好,做給他看"再度讓我燃起鬥志,我決定不再自怨自艾.開始計畫積極減肥,並把時尚雜誌當教科書研究,出門開始會化妝打扮,併發是下次在他面前出現的時候,一定要以最好的狀態出現讓他後悔.果然,因為我的改變,追求者接蹱而來,讓我受寵若驚,還去當了外拍model,賺了外快.讓我完全找回了自信.

而某次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中,得知了他的近況,據說~他當初把到手的那個"纖瘦紙片妹"之後因為受不了他的怪脾氣而離去,而他或許是太傷心了,竟然在一次騎車回家的路上"轉角車輪輾到屎"車輪都臭氣沖天,更衰的是~他連續八次跟女生表白都被打槍,讓自諭為情場浪子的他挫敗不已.又欠了一屁股債.聽聞他過的悽慘,我與生俱來的同情心又蠢蠢欲動了,想傳個簡訊安慰他一下,但後來想說還是免了,而且,得知他在離開了我之後把妹卻屢戰屢敗的慘狀,不免又暗爽在心底..可見只有我才剋得住他啦......



~~~**以上內容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