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有一個罩門,那就是- -"怕黑"- -.所以幾乎不敢一個人睡.還要母親大人在旁陪著,才敢安心入睡.

到了國中,我才敢一個人睡,但..每當半夜想要"解放"之時,我總是會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去,或許是鬼片看多了,才會在內心主觀的認為那些俗稱"不乾淨的東西"總是會在夜闌人靜,趁著人們都熟睡之際,悄悄的出沒在黑暗的某個角落.光用想的就令我感到毛骨悚然.但...又無法抑制住那即將"洩洪"的尿意,深怕再猶豫個幾分鐘就會"尿灑現場"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衝啦~~~



就在我走到廁所門邊時,忽然看到一團白色的影子,像是白袍之類的...從我的眼前快速地一閃而過.我不知是我亂視所產生的幻覺,還是我真的看到了那所謂"不乾淨的東西"於是我嚇得立刻衝進廁所,還把門反鎖上.匆匆的解放完之後,還是堅持守在廁所裡,總之當時的我,是非常害怕門外的那團白影.腦中盡是恐怖至極的畫面



在廁所裡待久了,不免感到密不通風.之後實在是累到不行了,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打開門,以飛快的速度,衝進被窩,深怕那隻深白色的不明物體再度的來干擾我的視線,後來就在迷迷濛濛之中睡著了.但我的背脊卻又泛起一骨涼意.又再度讓我起雞母.....XD



隔天醒來,我第一件事把昨晚那段恐怖經歷告訴母親大人,不料老媽聽了我的描述之後 竟然跟我說:妳看到的那團

白影是...床單啦...昨天拿去曬的...唉~~真的是很XD 我看都是我心理作用啦



這段往事距離現在已經十年了,不過每當晚上一個人睡的時候,那段恐怖的經歷又會襲上心頭,令我又開始"起雞母'啦.......XD

~~~以上內容有是純屬虛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