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遙遠的回憶...

浪漫的 苦澀的 激情的 High翻的

都是發生在那床上

當時的你 一心只想進入

而我呢...?卻只想多預留一些溫存

SEXY是最快速的催情劑 

兩..三個小時的同居體驗

似乎還不足夠

我還想多抱你一會兒...怎麼你就要離開了

花錢去那樣奢華的地方享受

卻還是要狼狽的拖著一堆不爽跑回家

我好像是在拿錢買快樂

買一段有點虛擬卻又不太真實的快樂

而那樣的Feel~~已經有點遙遠

好想...再和你擠在同一張床上

好想...多留你一下

好想...回到那段最快樂的時光

為何時光不能停留在那一刻

為何時間總是毫不留情的流逝

為何...你已不在

或許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2005~2006年之間

某個人 陪我在中壢某家Hotel

留下一些回憶 留下一些痕跡

在我的記憶中 無法抹滅



---搞不懂我怎麼會打這些東西啦...腦殘了嗎...?

還是又陷入回憶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