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閑來無事待在家

無聊的轉著只有14台的頻道

轉來轉去都是那幾台 誰叫我家第四台拔掉了

又沒錢裝回去 So~~只好將就一點啦...XD

突然 眼尖的我 瞧見了床頭邊

有個用膠帶封起來的鐵盒

我知道...那是裝有我秘密的盒子

而且 全部都是有關"他'的回憶

我又再度 違反了自己的決定

打開了那個會讓我陷入回憶之中的盒子

而且 當我看到5年前跟他第一次拍的大頭貼

我的思緒 似乎又飄回了從前

飄回了跟他第一次去逛中壢的那一天

那天拉著他去蓋酷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