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仔細想過 和他之間ㄉ問題ㄌ



或許...是我ㄉ錯 也或許...我們不該相遇



就不會搞ㄉ那ㄇ不愉快 在彼此心情都極度差ㄉ情況下 over



我想要ㄉ 只是一ㄍ安定 請給我 我想要ㄉ



而他想要ㄉ 卻是一份無負擔 無壓力ㄉ感情



我要我ㄉ安定 他嚮往他所熱愛ㄉ自由



兩ㄍ人在一起 已經沒有任何共同ㄉ話題可以聊



就連見面 也是只剩下尷尬



雖然 我表面上認為 結束 是另一ㄍ開始



But~~~我連另一ㄍ開始在哪裡 都不知道



後來我發現 還是他最好 因為...一旦愛過一ㄍ人



任何人 都會無法取代 他..在我內心所留下ㄉ痕跡



拿起手機 第一ㄍ闖進腦海ㄉ 還是那10ㄍ數字 最熟悉ㄉ 他ㄉ號碼



我說過...我會努力忘記 他在我身上 所留下ㄉ所有記憶 痕跡



包括 我們 發生過ㄉ 那難忘ㄉ一次



那1次 我真ㄉ很爽 很High 很感謝他 給ㄌ我一ㄍ難忘ㄉ回憶



雖然離開時鬧ㄉ不愉快 但~~~有ㄌ這些回憶



這段感情 或許就...沒有遺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