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ㄌ一些事情 搞ㄉ哇心情ㄅ太好



前幾天 好不容易我哥出錢讓我去燙離子燙



結果 昨天跟朋友吵ㄌ1架 吵ㄉ~~~非常激烈



我也不知為什麼 只是一點小小ㄉ事情 我也會如此ㄉ抓狂



結果 我朋友一氣之下 把我ㄉ頭髮打到變形 搞ㄉ哇 正妹ㄉ形象全部摧毀



還弄到我哭出來 畢竟 那是非常要好ㄉ麻吉



而我也不是故意ㄉ 我只是 羨慕她 跟她公公ㄉ感情超好滴



就算吵架 也是很快就合好ㄌ 也不會搞ㄉ很僵 氣氛很差



而我...跟我ㄉ公 已經很久都沒有見面ㄌ



所以 當她們在親熱ㄉ時候 我就會 內心 有股莫名ㄉ不爽



我知道 我這樣很幼稚 而且也不像我這ㄍ年紀ㄉ作風



我下次真ㄉ該肚量大1點ㄌ 也別為ㄌ一點小事就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