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懷疑 那是不是一個預知的夢境



抑或是~根本只是一個跟現實完全相反的境界 也是1種平時想念的投射?



我竟然夢到 很久沒有聯絡的他 帶我去地中海度假 而且 在夢裡 我們似乎有花不完的錢



而且 最怪異的是 我竟然還夢見 他最後在一棟別墅前面 跪下來大喊:我 們 結 婚 吧~~



天哪!!!!喔買尬~~~已經是第5次...做這種怪夢了



前男友回頭跟我求婚 而且每次的場景都不一樣



天哪!!!!我還記得在上次的夢境裡 他是在電車上說出那句要廝守終生的話



而且 在那次的夢境中 我們還生了關係



在夢中 都是他送我東西 不過在現實當中 總是我付出的比較多



或許 夢真的跟現實是相反的吧



也或許 我在現實當中我花了太多的精神跟時間在想念他這件事情上



所以 在夜晚的夢境中



我的大腦幫我整理出了我白天的所有思緒



幫我整理了一些片段 然後 等我睡著的時候在腦海中播放



然後 讓我在睡眠中身歷其境一番



或許 在現實當中 我強迫自己忘記



可是 夢境仍然不肯放過我



硬是要逼我承認....我還在想他



等到醒來之後 夢中的一切都會消失



不過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怪事



那就是 我在夢中聽到的音樂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 開著的電視裡



竟然播著和我夢中聽到的音樂一樣



這真是...有點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