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曾經跟一個女孩很好  說起跟她認識的經過
是在高中新生訓練營的時候  因為天氣太熱 她那時候又中暑
整個人就都在昏睡的狀態  也沒辦法參與訓練
因此我好心的在她休息時去跟她聊天
並拿冰枕給她  問她有沒有好一點
這是我跟她的初遇  自認體力很好的我
在那時其實心中有點哧之以鼻 我想說:她怎麼體力那麼差啊
是想裝病  跟林黛玉一樣 騙取男生的同情心和關注嗎??
當時就一整個覺得她很假又心機很重
第一印象就沒什麼好感  ...那時候同小組的學長也很關心她
讓我有點眼紅  想說她真會演啊 整整3天的訓練都被她躲掉...
雖然對她有點反感  但我還是表面上很關心她

直到正式開學之後  她也確實因為座位在我前面的關係
跟我總是走得比較近  也比較有話聊
因為我那時候是走"清湯掛麵"清純路線的
完全都不會打扮  也總是很自閉  不敢跟同學說話
她也很好心的來開導我  並且教我打扮
她還很訝異我當時到了16歲都不會打扮
...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超隨性的
一直到後來  我暗戀同班的一位男同學
然後她也間接知道  那時候我有寫日記的習慣
課餘總會準備一本筆記本 紀錄自己的心情
有次我寫日記的時候  剛好她轉頭看我
但我專心在寫沒有發現 直到寫到一半無意間抬頭才發現她正在看我寫的內容
也好奇去問我在寫啥  我就說沒什麼
之後她就問我是不是暗戀某個男孩
我沒正面回答  只是笑了一下
我猜她那時應該猜出了端倪
後來不知為什麼  她跟我暗戀那男孩愈走愈近
有時兩個人還一起打掃 作璧報
那時候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 她們有曖昧
後來那男孩竟然直接傳紙條告訴我說  他對我沒意思
他有喜歡的女孩了....這對我打擊超大
我並沒跟他告白 一切都還處在暗戀階段
他怎麼會莫名其妙知道了  還主動來拒絕我
當時我的直覺告訴我  一定是她說的
於是有天我趁她在擦窗戶打掃的時候
拿課本往她的頭上打下去
然後大罵她幹嘛亂講話  她被我罵的莫名其妙
但她也沒正面跟我起衝突
之後就聯合別人來排擠我
並且跟一堆女生說我的壞話
連那個我暗戀的男孩都跟著討厭我

我當時的預料果然沒錯
她是個心機很重的女人
很會套話又挑撥離間
假裝對我好  背後又扯我後腿
重點是她很會跟男生博感情
算是我看透這種女人了

不過到後來  過了幾年
對她的恨也逐漸減少了
也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幼稚
所以 很想跟她說  別再互相計較了
其實我一直忌妒她人緣比我好
又懂交際手腕  學歷又高
又比我聰明  家裡環境也比我好
這些都是我缺乏的
所以我一直把她當假想敵
是我自己先入為主的開始討厭她  對她展現敵意的
過了10年  我只覺得當時的行為真幼稚
也祝福她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