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悄悄的接近 外面的艷陽高照 但可怕的紫外線指數可是不容小覷啊!!

各位水水,正妹們...初夏就是美白的最佳時機喔!!!

這次經過Fashion Guide網站的試用活動

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體驗 "14天集中淡斑精華素"

因為我本身就是黑肉底 而且也有斑點的問題

斑點都會大大小小的分布在我的雙頰

每當要化妝的時候總是用遮瑕膏 遮了又遮 一層一層的欲蓋彌彰

但卸了妝後對自己的膚況還是會覺得很糟

在試用的第一天 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只是讓我感到肌膚不會像以往那樣的乾澀

這款精華素我都是在早上起床使用 當然夜間也會使用

一包分成兩個時段使用 想說這樣效果會比較明顯 且會加倍

它的外包裝雖然不顯眼 但質地卻很滑嫩 且有淡淡的香氣

到了第二天 有發現到一些斑點都比較淡化了

暗沉的狀況也有些許的改善

讓我對產品開始有了信任 也有了繼續使用下去的動力

使用差不多一個星期後 很神奇的

斑點幾乎少了一半   而且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因為我平時有熬夜的習慣 有時一上網就是到半夜凌晨

這對肌膚也是一大的殺傷力  而且錯過了睡美容覺的時機 (pm.11:00~ am.01:00)

臉上的黑眼圈也會逐日加深

但熬夜已經成了我的常態 好啦  我承認我有一點"小小的"完美主義性格

不把事情完成絕對不會安心睡覺

但~~ 就在使用了資生堂淡斑精華素的第10天之後

很神奇的 ....我的黑眼圈變淡了 而且鼻頭粉刺的狀況也有稍作改善

就這樣我乖乖的使用了2個星期

就如同產品上所說的一樣

14天...只需要利用短短2個星期的時間

就能解決許多的肌膚問題

暗沉...不見了  黑眼圈...慢慢淡化了

以上是我使用此產品的見證

我迫不及待想分享給身邊各位愛美的姐姐妹妹們

體驗14天就知道   肌膚也變白皙了

這不是我在蓋....  真的有感覺到變白喔!!!!!

所以 今年夏天 我必備的新歡就是" 資生堂14天美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