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ong>以前我總是認為靠我自己的雙手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就算是出社會工作之後 我還是會靠著自己過去的經驗

 還有一份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去闖


但是 當我在高三那一年休學決定搬出去住

到朋友幫我介紹的工廠去上班的時候 我才知道 我是多麼的無能<em><ul>


 學歷不夠 又是生活白痴的我

 該如何去跟他人競爭 跟那些高層交手??

 有時候在工作上犯了一點小小的錯誤 就會被主管批評到一無是處

 讓我的信心頓時完全的瓦解

 同事有時候也沒有所謂的共患難的同理心 甚至還有落井下石看笑話的大有人在

 那時候我對社會完全失去了信心

 因為我的單純 我把以前的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告訴一個新來的同事

 我待他如同我的姊妹一樣 但~~那是他剛還的時候對周遭環境還不熟稔

 所以跟我比較有話聊

等到跟其他同事混熟之後 就開始把我的秘密到處亂傳
 搞到最後我們那個生產線的同事全部都知道

 鬧了大笑話

首次見識到人性 不可以太相信別人

那時候我又上了一課

我只是想安安穩穩的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並且存到第一桶金買房子

 但卻遇到很多挫折

我不會退縮 因為這是我獨立成長 學習成熟的開始

 未來我或許也能獨當一面

 算是人生的一個經驗啦(還不用繳學費的勒  反而還倒賺薪水 該感謝那些出賣我的人)</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