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真的不能再等下去了 再等下去 只是欺騙我自己而已 我也會更加ㄉ不安 因為真相都是我ㄑ揣測ㄉ



已經~~~2個星期了 天哪 "它"不是應該很守時ㄉ嗎 答應我4號要來 卻~~~到ㄌ17ㄖㄌ還不來



吼~~~不要啦 不要晃點我好不好 拜託 我已經跟ㄌ它10年了 我ㄉ~~~MC



因為不想再忍受這樣ㄉ煎熬 我只想知道一ㄍ答案 ~~~mc到底會不會來



所以 我終於鼓起勇氣 踏進ㄌ~"婦產科"的大門 在進去之前



我ㄉ心 還不時著跳著 因為~~~我怕ㄑ檢查之後 醫生會告訴我我最不想聽到ㄉ事實!!!



到ㄌ櫃檯掛號ㄉ時候 護士小姐跟我要健保卡 我才發現~~~啊勒勒!!!哇竟然緊張到忘記帶健保卡



我真ㄉ佩服我自己...的白目 沒關係 好在護士小姐說 押300元就Ok了 再加上檢查ㄉ費用150元



好~~~我皮夾中ㄉ450元 掰掰了 期待我們再相見~~~等帶ㄌ健保卡來也只能拿回300元而已



輪到我ㄉ時候 我真ㄉ~~~非常之緊張 其實也不4第一次ㄑ看ㄌ 我卻還可以清楚ㄉ聽到自己ㄉ心跳急促



醫生是ㄍ男ㄉ 他先帶我去照超音波 我一點都不怕 因為之前國中ㄉ時候就ㄑ照過ㄌ



嗯~~~涼涼ㄉ 很舒服哩 醫生還藉機跟我聊天 問我再哪上班啊 還有一ㄍ月薪水多少之類ㄉ問題



於是我ㄉ心情慢慢放鬆ㄌ 照完之後 他說:嗯~~沒有"懷孕"!!!祇是不順而已



後來他又問我是不是有再避孕啊 多久吃一次避孕藥 還提醒我~要記得避孕 否則就後悔莫及了



哈哈 我真ㄉ很無言 後來拿藥之後 走出那禪讓我鼓起勇氣知道真相ㄉ大門



我ㄉ心情終於High起來嚕 哈哈哈 根本沒事 簡直比中樂透還爽哩 花 哈 哈



有ㄉ時候 面對現實真ㄉ會讓支前ㄉ陰霾都煙消雲散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