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元後ㄉ2006年ㄉ今天 發生ㄌ一件影響我跟小秀ㄉ心情ㄉ超級大事



同時 也讓我們ㄉ心中充滿ㄌ恐懼 甚至在用電腦登錄資料ㄉ時候 都要小心 "隔桌有眼"



嗯~~~那就是 駭 客 入 侵 哩



其實是小秀ㄉ帳號被她前男友盜了 他想知道小秀跟他分手之後有沒有跟其他網友一起



所以就ㄑ小秀ㄉ酷透網 用她ㄉ帳號跟密碼 以"她"的名義登錄進去 甚至 連她ㄉ密碼都被改ㄌ



所以等小秀下次再登錄ㄉ時候 她就理所當然ㄉ 無法進入了



於是小秀要我ㄑ她ㄉ交友網站看看是否有人寫信給她 或者留言給她



順便也要我看看她ㄉ資料有沒有被她ㄉ前男友動過手腳



真是的 怎麼有這ㄇ機車+心機重ㄉ男人 趁我和小秀登錄資料ㄉ時候



偷偷記下我們ㄉ密碼 然後 再去破小秀ㄉ密碼 哈哈哈 可惜她破不了我ㄉ



因為我設ㄌ通關密語 等於又設ㄌ一層ㄉ關卡 花哈哈 我沒那ㄇ笨啦 我可是很謹慎ㄉ勒



~~~~注意 小 心 駭 客 在 身 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