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消失了

這2個多月以來 沒有一通電話 沒有一封簡訊 沒有一封MAIL 沒有一聲問候



我想 你是真ㄉ離開了 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跡 也沒有多說一句諷刺我ㄉ話



前幾天逛到奇摩拍賣 無意間看到你買ㄌ一ㄍ跟機車裝飾有關ㄉ相關商品



然後你答應要買 沒有付錢給賣家 我去看ㄌ你ㄉ留言版 賣家還留言說



要你不要忘記了這筆交易 我知道 你沒付錢ㄉ原因 我也知道 你不上線是因為我ㄉ緣故



我總是沒給你空間 把你壓ㄉ愈透不過氣 你就會像皮球一樣 彈ㄉ愈高



我想~~~~你現在已經追尋到你想要ㄉ自由了



你放心 我會跟賣家溝通好 說你不買ㄌ 交給我處理吧



或是 我幫你買下它 我知道那是你一直想要得到手ㄉ東西



機車週邊商品對你有種無法抗拒ㄉ吸引力



這也算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我知道以後 你再也不需要我ㄉ幫忙了



總是只有肉體上的需要 時常刁跟菸躺在床上 兩眼盯著電視不放 裸著上半身 穿著花色短褲



只在想到ㄉ時候才會來一ㄍ擁抱 一ㄍKISS



這是你消失前ㄉ最後一ㄍ影像 每次想到 就會有無限ㄉ悵然 和空虛



你到底在哪裡 每次想到你 就是讓我最難過ㄉ時候



你也是我思念ㄉ來源



希望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