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ㄉ失蹤ㄌ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它他ㄉ下落

每次只要一上線

我第一ㄍ動作就是ㄑ看他ㄉ網路身分檔

看他有沒有上線

知道他是離線ㄉ時候

我真ㄉ很難過

下次上線知道他又是離線ㄉ時候

我會更加ㄉ失望

我常常想說 他之前還消失一年都不見我

後來還是我用盡ㄌ各種管道才把他找出來

現在他又消失ㄌ

天哪 打擊 真ㄉ好大

這樣消失又出現

是很好玩喔

我好難過喔

枉費我都在線上等

卻又失望ㄉ下線

感覺他在不出現我會難過到死掉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ㄉ折磨我 我真ㄉ很不想被當成想到ㄉ時候就來碰一下ㄉ玩具

我也不想被當成被丟棄在角落 見不得天ㄖㄉ情人

.....



這些都是我在即時通上面 一時控制不了自己ㄉ情緒 而宣洩ㄉ文字



這些....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獨家透露 即時通吐苦水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