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問過之前的男友:如果有一天 全世界的人都因為世界末ㄖ的來臨 全部都滅亡了 唯一倖存的 只有我和你2個人



到了這種地步 你會選擇陪我留下來 過2個人的生活 還是選擇自殺 留我一個人孤單ㄉ活在死寂的星球和城市裡??



他的答案是:我 不 知 道 我想 在他回答ㄉ時候 內心一定想:想像力太豐富了 因為根本沒有那一天



在他離開我之後 我變得很愛亂想 有時會想 如果有一天 我和他出去玩 因為遇到某些事故 而2個人漂流到



一個雜草叢生 什麼資源都沒有又落後ㄉ荒島上 這時 只有我們2人 而且如果等不到人來救援ㄉ話 我們就要死在一起了



這樣在彼此都遇到困難 彼此都想活下去ㄉ情況下 他會不會真ㄉ就開始珍惜我 然後後悔對我做的一切??



我們可以藉這ㄍ機會長談 也可以聊許多過往美好ㄉ回憶 就算要一輩子待在島上也無所謂



這是我從國家地理頻道得來ㄉ靈感 因為那邊說了很多諸如此類 荒島求生ㄉ故事和案例



我也把它用到愛情上 不過 假設真的遇到這樣ㄉ狀況 我可能會把戶頭ㄉ錢全部領出來 然後跟著心愛ㄉ他



住在那ㄍ無人ㄉ島嶼 都不要回到現實世界 遠離工作 遠離學校 遠離朋友 遠離其他人 享受只有2ㄍ人ㄉ世界



還有 烤肉器具也帶去 餓ㄌ就烤東西來吃 還有帶一大堆ㄉ乾糧去 晚上就抱在一起睡覺 然後生火點燈



做~~~~情人該做ㄉ浪漫之事 我真ㄉ想過 雖然很荒謬 不過我壓力太大ㄌ 而且跟他分開之後又會想他



才會衍生這樣ㄉ怪想法 不過 那也是我內心最深處ㄉ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