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健康寶寶ㄉ形象 真的離我愈來愈遠了 因為 我前陣子不知道怎麼搞ㄉ



竟然得ㄌ急性ㄉ尿道炎 害哇上廁所ㄉ時候都痛到快虛脫 而且 還要持續吃藥 之後 陰道炎又找上我



歐買尬~~連坐下都會痛 而且不能穿哇最愛ㄉ緊身牛仔褲 只能穿短褲 還有 最大ㄉ禁忌就是~~短期內不能做愛ㄌ



嗚~~~害哇還花ㄌ將近500元去買ㄌ抹陰道專用ㄉ藥膏&藥丸 配合擦藥 還有把1顆膠囊狀ㄉ藥丸 塞進陰道內



過ㄌ1ㄍ星期 哈哈哈 終於好嚕 還有 月經也不來了 明明就有腹痛ㄉ感覺 卻遲遲不見經血流出來



還好在上ㄍ星期ㄖ 哈哈 終於來ㄌ 而且月經來ㄌ之後 說也奇怪 哇ㄉ尿道兼陰道炎都好ㄌ



不過 最近總是沒什麼精神 有時還會頭痛 可能是貧血吧 哇不能再繼續夜貓族生涯ㄌ



昨晚又莫名其妙ㄉ胃痛 害哇半夜爬起來吃胃藥 唉~~~看來哇ㄉ身體開始抗議我ㄉ爆肝作為ㄌ



現在 好不容易那些毛病都遠離我 我真ㄉ該好好ㄉ注意健康ㄌ



唉~~~我當ㄌ20年ㄉ健康寶寶 之前國中還有健保卡一整年都是A卡ㄉ紀錄哩



如今~~~這個地位真ㄉ不保了 希望我ㄉ身體可以跟之前一樣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