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上個星期就究竟是怎麼"撐"過來的



因為~~~我的右臉頰...長了2顆超大ㄉ痘痘 而且 其中一顆還腫起來了 天哪 每次碰到都很痛



我心中1直天人交戰著~~~到底...要不要去擠它呢 我突然想起了朋友說:要讓它自然剝落 去擠會留下疤痕



就想小時候長水痘 如果受不了癢就去抓ㄉ話 就會留下永恆ㄉ印記~~疤痕 而且我又剪頭髮



所以臉頰看ㄉ特別明顯 前2天只要一上線 原本要開啟視訊ㄉ 卻遲遲不敢開啟



而且只敢狂下載mp3來聽 我也盡量避開有鏡子ㄉ地方 我甚至連妝都不能化 天哪~~~後來我用ㄌ



"Heme痘痘急救精華"想說可以戰"痘" 結果還是沒用 沒想到 今天終於節痂了 而且也不痛ㄌ



喔YA~~我又可以盡情ㄉ化妝 還有用保養品ㄌ 如果我ㄑ參加"24小時清痘pk賽"我一定第一回合就Game Over了



以後來是少熬夜吧 還有油炸ㄉ少吃 終於可以繼續ㄉ愛面子ㄌ 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