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喜歡上一首歌 楊承琳唱滴~曖昧 同時也是偶像劇 惡魔在身邊



滴片尾曲 不過聽久ㄌ 會有難過滴感覺 也會有股想哭滴衝動



愛情 在曖昧ㄉ階段應該是最美好ㄉ吧 因為對彼此都還不了解



所以 充滿ㄌ無限ㄉ想像空間 也很容易去猜測~在一起之後會怎樣....



不過 這卻不是我此刻ㄉ心情 我ㄉ難題誰都解決不了 因為



我跟他是已經分開ㄌ 而且我們對彼此都摸透ㄌ 都看到ㄌ對方ㄉ...缺點



發現彼此都被對方ㄉ外表 第一印象給迷惑ㄌ 或許 這才是導致分開ㄉ原因吧



現在 我都靠著忙碌去忘記這段不愉快 可是每當想起ㄉ時候



總是會有種無力ㄉ感覺襲上心頭 總是以為 忙碌就可以壓抑自己ㄉ情感



可是愈壓抑 卻只會愈渴望 我真ㄉ好想回到從前喔 我絕得我現在都活ㄉ



不像我 我~~不像我 不像我自己 流...一滴淚 只為你~~哭泣



又想起ㄌ這首郭品超滴歌 彷彿是在說我ㄉ心情 我想要ㄉ 都得不到



我要ㄉ也不多 只是希望我愛ㄉ人也可以很巧ㄉ愛上我 就心滿意足ㄌ



But~~上天就偏偏不給我享受這樣ㄉ滋味 總是讓真愛悄悄ㄉ溜走



每天睡不著 只為ㄌ想一ㄍ人 這種感覺愈強烈 我就愈無法自拔



我發誓 要轉移注意力 不能在活在過去 人總是要向前走ㄉ不是嗎??



可是 你就是那ㄇㄉ難忘 讓我隔ㄌ那ㄇ久 都還對你有情分



有好幾次我都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又怕你會不高興 對我態度惡劣



我想 我該勇敢一點 少ㄌ你 我ㄉ日子還是要過



地球也不會因為你不在我ㄉ身邊ㄌ 而停止轉動



20歲快到ㄌ 即將度過一ㄍ單身滴20大壽



一ㄍ人....會讓我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