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滴一ㄍ麻ㄐ 也是從國中到現在ㄉ死黨...淑萍小姐 終於"變ㄌ"



告別她那頭超有特色滴自然捲 而且米粉妹滴獨家造型 竟然ㄑ燙ㄌ離子燙



而且她竟然只有燙 沒有順便染髮 買尬 我當初燙ㄉ時候 都是燙 + 染



這樣就了掉ㄌ我將近1000多塊 不過還好那次我乾哥ㄉ女友也要燙



所以 就2ㄍ一起ㄑ燙嚕 而且我乾哥也滿豪爽滴 立刻就付ㄌ2ㄍ人滴費用



ㄏㄏ 太感激他ㄌ啦~~現在淑萍看到我ㄑ燙 她也跟著ㄑ啦 不過她似乎不懂



燙離子燙也是有要"遵守"滴規則滴 例如~1..3天都不能洗頭 2...1ㄍ星期都不能



綁辮子 頭髮也不能換ㄍ造型 就是怕髮型會變回原來ㄉ鳥樣子 這樣不就白燙ㄌ



等到一ㄍ星期過後 離子燙都定型ㄌ 所以 也就可以洗頭or任意變換髮型嚕



這些都是我乾哥ㄉ女友告訴我滴 因為她是"過來人" 而且燙ㄌ5次之久



可以封她為"離子燙達人"嚕 哈哈 淑萍也愛上ㄌ直髮 跟我一樣



這樣最適合我們這種懶人嚕 因為燙直ㄌ 頭髮不容易捲翹變形 所以就省下ㄌ



出門前還要梳頭髮ㄉ時間 只要抹一抹護髮霜就OK嚕



我跟淑萍當 ㄌ4年滴好麻ㄐ 一路走來 都是互相感染彼此 而且有常常交換行頭



看到她變美ㄌ 不再是國中ㄉ那付"錐錐"小姐樣 也交ㄌㄍ體貼滴男友



真滴滿為她高興滴 希望我跟她滴友誼繼續維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