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曾經想過要變成別人
因為我身高不高
才158公分
我也很羨幕又瘦又高  又可以當模特兒
走伸展台的女生
而且生活又多采多姿
也可以跟一群朋友揪團去瘋
男人都會把目光定睛在你的身上
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像我就很羨幕劉薰愛
他又高皮膚又白  生活又多采多姿
同樣都是住在中壢
我感覺我自己很沒用
被以前的男友嫌棄就算了
最近又因為人際關係的緣故
大吃大喝   連身材都走樣了
前男友還說要我去整形
但我學歷不高又沒錢
之前唯一的積蓄又被前男友騙走
我很想做給他看
我想揚眉吐氣
所以  如果可以讓我變成某人的話
我會想變成170公分  48公斤
大眼睛  長得又正的成熟辣妹
每天去夜店瘋狂玩樂
又可以報復前男友  把玩樂的照片PO在facebook上
一定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