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推薦"搶救水桶腰運動"   因為我本身有小腹 如果三餐都正常吃的話

很容易身材就走樣了  以前總是認為大吃大喝是犒賞自己的行為

也是我抒壓的管道   完全沒想到吃進那麼多高熱量的速食

會讓小腹變大   我之前曾經胖到快60公斤

當時因為失戀的緣故自暴自棄    大吃大喝不顧身材

但後來某一天 我突然頓悟到"我不能在如此墮落下去  再下去就變成暴食症了"

男人可以再找 但身材走樣了就很難再救回來

必須花更多的力氣節食 運動 才能讓身材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想到這裡 怕自己以後連找對象的機會都沒有

因此興起了減肥的念頭    一開始我採用:少量多餐"的方式

有時候也會刻意遺漏一餐不吃 但卻換來更深的飢餓感

導致下一餐會愈吃愈多   愈無法控制就愈瘦不下來

這本書所推崇的:   搶救水桶腰"  我覺得很適合我

因為我屬於骨架比較小的類型 四肢看起來很瘦

但唯一就是胖在小腹以及臀部  這所謂"可遮蔽且看不到的地方"

我也可望能夠藉由這樣健康的方式瘦下來

找回以往的自信 讓工作跟愛情皆順利

 

 

我已經po到部落格了

痞客邦 (sunny741109)   :http://sunny741109.pixnet.net/blog/post/27208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