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 在我投入一段感情 或者喜歡上1ㄍ人ㄉ時候 有一ㄍ小小滴怪癖



也可以說是哇多年來愛上1ㄍ人滴方式 ㄏ~~~就是只要在路上 或者ㄑ逛街滴時候



只要遇到一ㄍ長ㄉ還不錯滴型男 或者是滿順眼ㄉ男生 哇...就會1直目不轉睛



ㄉ盯著對方看 而且是一直注視著這ㄍ人ㄉ一舉一動 說起來 有點像花痴女



幾百年來都沒交過男朋友滴人 才會有ㄉ行為 可是我自己檢討過ㄌ



我並沒有淪落到如此糟糕ㄉ地步 或許....這是我欣賞一ㄍ人1貫ㄉ方法吧



從國中時期 知道ㄌ喜歡&愛是不一樣滴感覺之後 哇就有ㄌ這樣滴習慣



更可怕滴是 從國一13歲那時開始 到現在即將滿20 買尬~~~跟ㄌ我7年ㄌ



還記ㄉ國一滴時候 喜歡上ㄌ第一ㄍ男ㄉ 那是國中隔壁班ㄉ男同學



他成績滿不錯滴 長ㄉ雖然矮 160幾公分而已 在男生群當中不算特別高



不過 籃球卻打ㄉ很棒 而且成績也不錯 國中模擬考ㄉ時候也經常上紅榜



或許 我當初就是因為成績不好 所以非常喜歡那種成績超好又有名ㄉ男生



當時他很受女生群滴歡迎 而且他常常在大家面前說~~他交過100ㄍ女朋友 從學校



到補習班 到網路 到陸上認識滴 都有 天哪!!!誰知道是真ㄉ還是假ㄉ



當時我就不知為何ㄉ喜歡上他 暗戀他 還在放學滴時候跟著他走到補習班之後



在自己折返回家 現在想想 哇當時真ㄉ超傻滴 也滿瘋狂滴 甚至還在情人節寫



匿名滴卡片給他 也會跟他借考卷 只可惜 這段感情沒有結果



因為他當時有喜歡ㄉ人ㄌ 他又很花心 女ㄉ朋友超多 不過 他在畢業典禮ㄉ時候



也有在我ㄉ畢冊上簽名 還外加ㄌ1句~S o r r y 因為我在畢業時跟他表白



他不接受.......唉~~~國中滴情史到此就over嚕



後來到高中 我也是會喜歡同班ㄉ男生 不過我不再想暗戀ㄌ 我經歷過國中3年



那種喜歡卻不能說出口ㄉ煎熬後 我打算暗示 然後直接表白 或者觀察對方ㄉ一舉



一動 陸續喜歡ㄌ幾個 後來也常常踢到鐵板 或許 是我太主動ㄌ吧



經歷過感情ㄉ失敗之後 也發現ㄌ自己在感情上會犯滴錯誤~~~



太執著 太直接 表白太突然 或許把這些愛情當中ㄉ怪癖改掉之後



就不會再讓之前ㄉ糗事重演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