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很討厭我自己的時候

我就會想變成某人 最好是可以鑽進某人的身體裡面變成他

我很討厭我自己 從小就是如此

'長的不是特別正 又有大餅臉  又肉肉的

就算瘦下來人緣也不好 從小被排斥到大

有時候沒做什麼事情也會被當成箭靶

真的覺得很無辜   假設沒有那些記憶 傷害 還有被拒絕 排擠的點點滴滴

假設我是很正常的成長

或許我現在也有多采多姿的生活

也可以很開朗的跟大家玩在一起

也有不錯的事業和積蓄

如果視野放廣一點

多認識一些人 也許我不會跟那個爛男人糾纏10年

也不會被他一再的傷害

是誰 偷走了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本該美好的

從小 我就相信 我應該過的很好的

我應該是正妹   我也應該有美好的人際關係跟生活

為什麼  這些本來我該得到的東西

全部都被別的女孩給奪走了

我的金錢 我的感情   我的人緣 還有我多采多姿的生活

都慢慢的化為烏有

我不該被前男友嫌棄 我也不該愈不到喜歡的對象

這人生的程式 都被別人修改過了

我要還原(大吼)

 

這不是我的人生

我不該是這樣的

我應該是陽光的 開朗的 愛到處瘋的

也該是有男友的

 

是誰......偷走了我的美好人生

還我   已經被偷了25年

 

 

好 發洩完畢

這只是我一部份瘋狂的宣洩

回到正面思考模式

我 應該多愛自己

因為愛自己 別人才會發現你的好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