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內的細胞不斷的蔓延著悲傷的因子

跟我雀躍不已的外表形成強烈的對比

或許~我還是有一點牽掛

或許~時機未到 我還無法全身而退完全放下

有時~很恨舉棋不定的自己

為什麼敢愛而不敢離??

甚至~會覺得這樣是一種犯賤

也是一種自我摧毀

But~~我還是喜歡照著我的感覺走

不受他人的意見影響我最終的抉擇

今天~~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一切

內心也已經有個底了

最後一晚 我們什麼都沒說

沉默~~成了我們共通的默契語言

該為離開做好預備了

明天 還剩下幾個小時

我就該放手 所有的私人情慾

都將隨風而逝

想拉住你的衣角 想把你留在我身邊多一秒

But~我能嗎??捫心自問 我有什麼理由???

只是個暫別 暫時的分隔兩地

很快 又會回復到以往 又會找回那種熟悉的Feel

我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漫長的等待是有代價的

不會讓我落空的

衷心盼望~~不管你到了哪裡

在心中留一個空位給我 讓我佔據

可以嗎???

有種感覺叫做不捨

有種心情叫做微酸

總結~~我不想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