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幾乎沒有颱風的徵兆

沒想到 昨天上班時突來的一陣超強狂風暴雨

打亂的我原先的預測

到了今天 風雨確實有增強的趨勢

不容小覷它足以摧毀樹木建築的威力

唉~~苦命如我 昨天跟今天都冒著強風豪雨去上班

真搞不懂我是用什麼心態在工作

只是想把本分之內的事情做到盡善盡美而已

而且該賺的錢我也不能犧牲

畢竟現在不景氣 每一分錢都要小心翼翼的使用

前陣子很想多兼一分差 真以為我是超人嗎??哈哈

這2天去上班 沒什麼了不起的報酬

頂多是不被扣錢而已 還算過的去



望著窗外毫無止盡的風雨

不禁掛念起在遠方的他

不知他那邊是否有淹水之類的

唉~~真叫人擔心說~~~

不過 我也該知道 不該關心一個放話要跟我"毫無瓜葛"的人

而且藕斷絲連也不是我的作風

為何想斷卻又斷不掉??

整顆心懸在他身上

有了想要關心 想要全心全力付出的人

卻失去了自己

總之 希望他好自為之嚕

還有幾天他就要回來了

該怎麼面對 反正到時候自然會有一個結論



感謝親愛的秀秀傳那關心感人至極的簡訊

還知道要我颱風天不要亂跑

可是 我昨天跟今天都跑去上班了

唉~~辜負了朋友的關心

真羨幕他連續休到星期一

可以在家安心的陪她的阿福

也希望她那低漥的鐵皮屋

不要再像上次一樣淹水了

秀秀說~~等我生日那天要送我一支預付卡門號

在這邊先謝謝她哩

還說要送威寶的門號

如果真的為我想

她就先辦一支威寶吧

反正網內互打不用錢

可以盡情講到天荒地老

哈哈~~~~~

說了那麼多

只希望辛克樂不要留下來過中秋

快遠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