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所以臨時跑去夜市買了一雙又便宜但又看起來很時尚的鞋.....

 為了省錢我買了只有199元的夾腳高跟鞋

 試穿的當下我都感到超合適的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有磨腳的問題

 又可以增高3~5公分 真是矮個子的福音啊 !!!

當時只覺得撿到便宜了 也沒想那麼多

 

結果隔天在朋友的婚宴上 不但磨腳而且又很不好走

 連上面裝飾的珠子都掉了好幾顆 真是糗大了

 

所以那雙鞋我僅此那次婚禮穿了一次之後就沒再穿過了

 

我那時候買跟我鞋號相同的鞋子

自以為穿的當下很合 但後來穿久了才知道會磨腳

 

 下次會買比自己的鞋號大個半號或是1號的鞋子 比較不會磨腳

 而且千萬不要貪便宜 寧可花多一點的錢買好穿一點的鞋子

 

 也不要花小錢買一下子就變成"瑕疵品"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