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該離開的時候

無論如何去挽回 都是徒然的

為何我們往往在快要面臨失去的時候

才會開始懂得珍惜身邊重要的那個人

我天真的以為 我可以利用這2個多月的時間

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 讓氣氛再回復到從前

但~暑假過去了 我們的關係依舊停滯不前

下個星期 我將要開始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其實~我也習以為常了 因為這個人總是不在我身邊

現在只是你即將要去一個不知名的遠方

去盡你的義務 我想 無論用任何辦法

我是無法hold住你 也無法攔住你不讓你前進

還記得一個月前 熟悉的情人節那天

我話說得太重 而你也是得理不饒人

斷了聯繫之後 我才在那邊後悔

想要挽回 卻已經過了期限

沒有勇氣 讓你知道我內心真實的感受

我已經打開我的心房 給你進入的機會

而你呢?還是死守著你的心 關了那一扇門

隱藏了許多秘密

我多麼希望 剩下幾天最後陪在你身旁的人

是我

讓你能夠在踏上旅途之前感到安心 不再惶恐的

是我

帶給你勇氣面對不可預知未來的人

是我

在你要去面對新環境前幾天

我想給你一顆定心丸

讓你到那邊可以安逸的過日子

那就是~~我的成全

我不再牽絆住你

你~~可以安心的 走了

ㄟ~~怎麼感覺他好像要掛了一樣

寫的好悲情喔 熟悉內情的人不要被騙啦

其實他還會回來的

只是 要"暫別"一段時間

老實說 我也很捨不得

只是 我現在有資格說什麼呢??

連去送他的理由都沒有

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到了那邊可以一切安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