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小不董,但我絕得應該是都很痛苦..



以下是我從知識+抓的定義



單戀定義:單戀指的是男女雙方只有一方喜歡對方,而令一方卻對另一沒感覺



失戀定義:每個人對失戀的定義不同

如果你覺得你放棄了你〝喜歡〞的那個人

會整天悶悶不樂,然後暫時無法再喜歡任何人

那我覺得應該就是失戀吧

如果你覺得你放棄了你〝喜歡〞的那個人

之後你還是可以很快樂的去尋覓下一個對象

那你就不算失戀





有 人 說 暗 戀 的 職 責 是 沉 默 。

沉 默 ,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怎 麼 開 口 , 怎 麼 對 你 說 。

沉 默 , 因 為 我 說 不 出 自 己 有 什 麼 好 處 , 而 你 的 好 處 卻 有 好 多 。

沉 默 , 因 為 你 身 邊 有 一 個 人 , 而 且 他 對 你 很 好 , 我 不 想 破 壞 你 的 幸 福 。

沉 默 , 因 為 我 喜 歡 自 虐 。

沉 默 , 因 為 我 怕 被 你 拒 絕 , 我 怕 你 說 : 「 你 很 好 , 可 是 … … 」

我 的 字 典 裡 已 經 有 太 多 〝 可 是 〞 , 我 怎 麼 能 夠 再 承 受 一 次 。

沉 默 , 因 為 我 們 是 好 朋 友 , 我 怕 從 此 失 去 一 個 知 己 , 又 得 不 到 一 個 情 人 。

沉 默 , 我 不 想 你 以 為 我 一 直 為 你 做 那 麼 多 事 情 , 是 因 為 我 暗 戀 你 , 而 不 是 欣 賞 你 的 才 能 。

沉 默 , 因 為 我 不 能 向 你 保 證 些 什 麼, 我 不 能 給 你 些 什 麼 。

沉 默 , 因 為 我 不 想 你 知 道 表 面 上 漫 不 在 乎 的 我 , 原 來 那 麼 脆 弱 。

沉 默 , 因 為 我 也 許 不 適 合 你 , 也 許 有 其 他 人 比 我 更 能 夠 照 顧 你 。

**~以上是轉貼知識+上某人的回答~**

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609149



有共鳴的可以連結上去看一看 她說的很有道理 正中我內心的核心



以下是我的Feel~~

跟我的感覺好像

剛剛從阿聖的相簿連結到一個在search工作的女生的無名

看到她跟她男友在床上嘻鬧的情景

那種感覺 好熟悉 彷彿時光到轉回到3年前

有種難過想飆淚的衝動

為什麼有些女生戀情跟工作都可以很平衡

同樣的年紀 為何我就沒有辦法愛情跟麵包都兼顧

是自責??還是我又再犯相思病想那個心已經不在我身邊的人

看到那些畫面 雖然說是其他一對情侶

但上演的卻是3年前我演過的戲碼

現在我已經從那場戲碼隱退了

換人上場 男女主角重新洗牌

我像一個失去歸屬的遊魂

在網咖 家 工作的地方遊蕩

找不回3年前那個在床上嘻鬧享受的日子

還有當時發自內心笑出來的自己

那種感覺 離我好遙遠

我看到那本相簿同樣場景

我很想砸電腦 對 我沒風度 我見不得別人比我幸福

或許 在也沒辦法回去那個單純的從前了

一切又一切的限制 左右著我

兩個人已經變成陌生人

我由相愛降為單戀

該面對現實 該清醒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