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也許~~~以後再也有交集

But~~是你我親手摧毀了這段感情 彼此都有責任

我一直都用錯誤的方式愛人

但今天~~~~我踢到鐵板了

愈玩愈過火

到最後傷痕累累的會是自己

由此可證 我終究是學不會如何經營這份愛

與你惡言相向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很多時候 我們口氣都不好

我的心直口快有時候傷到了你的自尊

事後 我跟你道歉

你雖然嘴硬 但還是默默原諒了我

其實 這樣的包容就夠了

你一直在忍受我

而我 也同樣在適應你ㄉ生活步調

我們都在彼此磨合

又一次的冷戰

永無止盡

要到何時 兩個人才能過著幸福快樂的ㄖ子

沒有爭吵 沒有猜忌

這次冷戰 是否能熬得過???

我決定賭一賭

1個星期不要上即時通對話

做得到嗎????

要靠我的意志力去戰勝我想要主動密他的心

誰先低頭誰就輸了

唉!!!有必要搞到這樣嗎???

我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