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那唯一出污泥而不染的時期

多麼的清純 多麼的有理想 多麼的...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當時的穿著 打扮 談吐 口無遮攔 完全不顧到他人

就是很隨性 說穿了 就是"邋塌'到了一個超然的境界

當年 第一個遇到的男孩

如今 再次相遇 卻是在網路上

而且 拜無名的"找朋友"功能之賜

我找到了那個男孩的無名

看了他的相簿以及幾篇網誌

發現他的外貌真的沒有多大的變化

甚至可以說"歲月都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跡"

..XD 也才8年沒見面而已 能夠變多少

重點是 他的身邊 已經有了一個可以跟他分享喜怒哀樂

代替我來關心他的"她"

她~~真的很正 而且看起來超隨和

難怪他會追得到手 且完全沒被發過好人卡

以他的條件 美眉幾乎都會手到擒來

拜倒在他的"Nike球鞋"之下

至少國中時代都是如此

而我呢 ??只是扮演著一個配角





永遠都不會有升等的機會

看著他的生活 如此的多采多姿

且花心的個性也改的差不多了

至少他現在是專一的 看著看著

我忽然疑惑了起來 他~~真的是我當年

用盡力氣去愛的那個男人嗎??

為何我現在會對他毫無Feeling呢???

可能是當時年紀小 被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所迷惑

現在 我是徹底的死心了

因為 再我的記憶中

他只是 我普通的一個國中時代的同學

不會在我心中掀起任何的漣漪和狂潮

因為我已經過了那個瘋狂的階段

接下來也不會再為愛付出一切

到最後搞到自己裡外不是人

最後 祝福他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對待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