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一切都變了調

曾經以為 可以主導你我的幸福

可以擁有一切

其實 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好幾次 我以為可以成功的忘記這一段回憶

不再想起 But~~~就在想起你的那一剎那

所有的回憶 所有有關你的一切 又浮上的心頭

最近 我差不多快忘記了這一切

是誰~~挑動著我的思緒和神經

讓想念延續

其實 我還沒準備好要放棄

我可以不要放手嗎???

但你卻已經央求我讓你離開了

我能夠說什麼呢??

要保留住最後的一點情分~~很難

想要Hold最後兩個人的回憶~~做不到

想要在感情的世界中 讓時光倒流~~不可能

我真的很想在最後讓你留下好印象

讓你在未來偶而想起我的時候

不會咬牙切齒 反而能夠會心一笑

我所做的一切付出跟努力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懂

也不會去珍惜

跟不會去回想 曾經有一個女孩 在你的身上

浪費了很多年的時間

只求你給她一個讓她滿意的答案

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如此厭惡她

只渴望你可以發自內心的對她好

只希望~~你能夠給她一次 屬於情侶才會有的名分

要做到這些 真的有那麼難嗎??

只差有沒有用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