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你門總是主觀的認為

憑我的實力 一定沒辦法有所成就

而且 會遇到很多波折 挑戰著我的耐心

But~~我會一一證明給你們看

也會一一的做到

總之~~

你們愈是不看好我 我就一定要拼給你們看

我真的很符合天蠍座的特質~"外表冷漠 甚至會被人物以為個性很跩

因而難以親近 這也是我為什麼知心好友會如此少的原因

大家總是認為 我很難相處 甚至 有點高傲

但~~誰知道 我其實是缺乏自信的 那只是一個偽裝的外表而已

社會上有很多人 是表裡不一的 臉上的表情和心裡想的往往南轅北轍

但蠍子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特質

那就是~~內心很熱情

而且很不服輸 一旦被朋友或是敵人激到

就誓言一定要做給對方看不可

讓他下次無話可說 這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或許我是有些許ㄉ完美主義性格

導致我經常會把自己搞得很累

雖然偶而也會偷懶一下

但~~我往往會很自責

甚至認為我怎麼會又鬆懈下來了

這一切 都只是想向大家證明

我並不如你們說的如此不堪一擊



最近 真的是有點無言

也許是Dear快要去當兵的關係

我整個人會想很多

其實我早已不該稱呼他為dear

他曾經做了很多令我難過的事

且事後連一句道歉的話跟誠意都沒有

但~天蠍座ㄉ人雖然敢愛敢恨

這個特質病媒發揮在我的愛情上

So~~~我依舊是無法去恨對方

就是因為還有愛存在

才會恨不下手

一再的原諒

一再的包容

一再的認為對方這樣做是情有可原的

只因為 我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

幾乎都沒人會幫我 或是給我建議

好羨慕以前高中班上女生之間的友情

他們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會互相商量給建議

而且失戀的時候也會想盡辦法來安慰對方

至於她們對我....只有說不出ㄉ 冷漠

當初我被甩ㄉ時候

他們幾乎都不會安慰我

只會幸災樂禍或是諷刺

就連現在我在網誌上打出有關(失戀)or(情變)的標題

她們也不會給我一句安慰

拜託 我當初也沒有得罪你們好不好

沒必要對我這樣吧

拜託給我個回應吧

讓我知道 這個冷漠ㄉ社會上還有溫暖

...碎碎唸 O V E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