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 我是一個沒有目標的遊魂



每天都在幻想你會回頭找我 你會打我的手機 然後~~約我一起做想做的事情



只是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卻又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每當所有的工作都忙完了之後 我總是特別的想你



有時還會神遊 回想你和我之前的對話 包括你說過的話



我把我們有接觸 有在一起的部分 還有做過幾次那種事



都紀錄在一本屬於你的小冊子裡面 因為每一次的見面



每一個有你ㄉ地方 都是我的最愛



只是~~~自從你離開之後 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



我以為我又重新振作了 事實上並沒有



我只是故意找些無意義的事情來讓自己忙碌 就算工作完回家了



我也會一直不斷ㄉ整理包包 整理房間 做保養 然後寫東西



就是希望藉著忙碌來沖淡對你的思念 還有轉移注意力



只是 我失敗了 我依然會再看到別的情侶ㄉ那一刻...破功了



我真的好想靠你的胸膛 尤其是在我最絕望的時候



只是 你永遠都不可能借我靠了



雖然也有其他人從我身邊擦身而過 也有其他人對我表白



不過 我都不為所動 因為都不是我所喜歡ㄉ類型



我這樣說或許有點殘忍 但是就是沒人可以取代你



而我喜歡ㄉ帥帥古惑仔類型的帥哥都死會了



唉~~Dear....我好想你 還是你最好了



只可惜你不知道哪去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