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跑去中壢晃的我

原本不打算去投票的

因為下午還要上班 天色也有點暗

且時間會撞在一起

but~~想到第一次有總統投票權 內心就有股興奮的FEEL

So~~最後還是打算折回龍潭去投下那堪稱"神聖"的一票

之前跟朋友去了那麼多次造勢晚會

我想 我的選擇是很明顯的

我還跟Baby阿燕打賭"到底哪一號會當選"?

結果阿燕竟然賭到最冷門的那一組

天哪!!!這幾天她是去挺誰的

竟然還會支持敵人

哈哈~~~看了今天的報紙

結果揭曉~~我贏了

其實早就在我的預料之中了

只是 阿燕偏偏不相信....

這下她要請我喝飲料啦

哈哈

我想結果出爐 最High的應該是我媽啦

因為我媽是2號的忠實支持者

哈~~~希望1號的支持者別來打我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