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那篇有關MC爽我約的文章之後

緊接著 又出現了第2集

哈哈~~~該是揭曉結局的時候了

其實我在還沒踏進婦產科之前

答案就已經很明顯的發生在我身上

結果是~~~我連安慰獎都沒中 是我多慮了

說到這~就在我打完那篇讓我心情沉重到不行的文章之後

我就感到肚子有點痛 下體好像有股拉力

我以為是想大號 於是趕緊衝進廁所

結果~~~我看到了我最想要的結果

哈哈~~當看到"血"的那一刻 我真的比中樂透還high耶~~

因為證實 我身體沒毛病 且我也不用當媽了 哈哈哈

So~~這次的事件讓我學到了 事前的避孕非常重要

不過那檔事通常主控權在男性吧

哈哈

女人想避孕 只好自求多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