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手機帳單 不看還好 看了 讓我差點吐血,,XD

一張2期沒繳 共4800元 另一張:才一期 就給我飆到1850元

我發現辦了月租費之後 我一直改不了一個壞習慣

那就是 聊到一種忘我的境界的時候

就會自然而然的忘記了有"電話費"的存在

還有 只要一用手機聊即時通 就會忘記登出

導致我人還在線上 傳輸量一直增加 當然~~電話費就會無預警的飆高哩..

帳單過高 真的怨不得其他人

還是要怪自己 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有些白目之人每次都打來響一聲掛掉

而我也是只要看到未接來電 就會打過去哈拉的那種人

So~~基於以上種種因素 導致我的電話費總是居高不下.



後來想說 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跑去遠傳把它們全部繳掉了

不過 也傷了我的荷包啊...剛領的薪水幾乎都光了 再扣掉

一些哩哩摳摳的瑣碎開銷..剛剛好 戶頭剩下335元

要等4月初才領薪水 買尬~~~這個月我要當窮鬼哩

好在我有郵局戶頭 But~~那邊的錢是定存 如果不是非用到不可

我幾乎都不會去提 我覺得 自從出來賺錢之後

樣樣都要省 樣樣都要計較 或許~~這就是自己開始學習負責的代價

也是獨立的開始...如果只是依賴家人給的一切

永遠都不會有成長的機會

而且現在什麼都漲...要節省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So~~~只好在家當宅女一陣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