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情人節的時候

我曾經抱怨過:X的mc幹嘛提早來湊熱鬧啊???

最好是給我慢一點再來

結果 這個月 已經Delay了4天 還沒來

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臆測

也充滿了些許的不安

說真的 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跑婦產科

因為到了那邊 就會有股說不出的緊張氣氛

彷彿在等待醫生宣判什麼似的

如果說 不是安慰獎的話 那就該死了

假設~~只是單純的Delay的話 那該偷笑哩~~~

這次除了慢來之外 還伴隨著許一陣一陣不定時發作的經痛

還有頭也會痛 天哪!!!有點緊張了XD 千萬不要給我得什麼女人病啊

老娘我才剛開始享受人生哩...嘿嘿(該去聽李玖哲的"想太多"了)

我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知識+查了一下

發現MC慢來包括很多原因 也跟壓力 環境 還有突發的衝擊..等心理因素有關

這些還好 but~~可怕的還在後頭

上面也有記載~~假設MC不來的話 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不然就是巧克力囊腫~~

看的我內心直發毛 好在後來去給中醫看

發現只是"經期不順" 多吃吃四物之類的東西就沒事了

而這次我是真的學乖了 別以為年輕就是本錢 身體可是不吃你那一套

我會乖乖喝四物啦 有時補一些中將湯之類的

希望下次MC麻煩給我準一點啦 別再讓我亂想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