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跟小欽在即時通ㄉ一段對話 讓哇心情不爽ㄌ一個晚上



他說的沒錯 我ㄉ"他"缺點很多 打撞球ㄉ時候球品不好 然後 時常擺上一個臭臉



還有~對情人也不夠體貼 不過 我就是喜歡 而且 再一起經歷了這些年的所有一切



真的不是3言2語就能夠打發的 要我放棄 真的是有點難



小欽說:你知道你在他的眼中扮演ㄉ是什麼角色嗎?



我故意裝傻說:不知道 就算我知道一些不確定ㄉ真相 我也會裝不知情



我就是要維持這段感情ㄉ和平 我不希望再換來一場無謂ㄉ爭吵



他又說:那天打球ㄉ時候 從他談到你ㄉ態度 就知道他不是真ㄉ愛你



我說 這是我們之間ㄉ問題



我真ㄉ為ㄌ這段對話思索ㄌ一個晚上



我最恨的就是他最後ㄌㄠˋ下ㄉ那一句:真相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就慢慢ㄉ想他吧 唉~~為什麼我總是在為同樣一件事情煩惱?



一直走不出這個圈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