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幾天的中藥

很明顯的 沒有讓我見到效果

MC..還是持續d e l a y中

天哪!!!我實在是等到快火大了

我想 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決定了 明天就親自跑婦產科一趟

中醫不行就看西醫吧 總有辦法解決的不是嗎??

明天 將是答案揭曉的ㄖ子

關於我是生是死 彷彿就決定在明天了

希望 可以聽到讓我安心的答案

但願~只是單純的Delay而已 只是我作息不正常的後遺症而已

絕對~不要出現我最不想面對的答案

那就是"恭喜你...你XX了" 啊~~

一顆心懸在那 總是七上八下胡亂猜疑

老實說 我真的有點怕 很怕我的肚子裡面出現了另一個不該來的小生命

如果真的有了 也是要面對 墮掉嗎??會不會很恐怖...?

就算不去面對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終究還是會發現的

唉~~有點懊惱 這些都該怪我自己 太放縱了

之前曾經想過買驗孕棒 but~~又沒勇氣真的驗下去

奉勸所有男士們 在精蟲衝腦的同時 要堅持守好最後一道防線

唉~~~離題了 我好像說太多了

總之~~希望沒事啦!!!!!!(默默祈禱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