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掛在即時通上

我的心 起伏不定 患得患失

也許 是因為會在意 網路身分檔下方那黃色的小燈

會不會亮吧 有了過多的期待 就會有過分的失落油然而生

總是在等待 因為我不能主宰自己的心情

總是繞著一個沒有結果的人在空轉

既然...你想要沉寂一段時間

那..我可以安靜的 守候在一旁

也可以同時讓我的心放空一下

但~~請你不要剝奪 我想默默守在你身後的權利

至於 那個讓我心情有著重大起伏的帳號

我想...是該刪除的時候了

因為我想靠我自己主宰我的心情

我不像受到外界的影響

我也不想受到你每一字每一句的任何牽動

24小時當中 只有睡覺時我是放鬆的

其餘的時間 總是在想著同一件事

反覆推敲你對我說的一切

到最後把自己搞的心煩意亂 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出路

此刻~~我讓你安靜 也讓我的心可以稍微喘息...

走出某些陰影 找回原本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