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當中 我最尷尬也是最害怕的那個節ㄖ

"西洋情人節" 還是在2月14ㄖ無情的來到了

今年的情人節 因為是平日 So~照樣要打工

這樣也好 我就不必亂想一些有的沒的哩

而且 我最渴望出現的那個人

依舊...在今年失約了

已經2年都沒有好好過了

我想 這次也沒差吧!!!



最ㄍㄢˋ的是~~

我的MC竟然在情人節的前2天

無情的報到哩 讓我愣了一下

也就是說 情人節我將要禁慾了

but~~可能是老天知道我這次沒情人

所以跟我開這個玩笑吧

記得2年前的七夕也是MC來

正打算要在motel浪漫的時候

來掃興 好在我家當時那位好好先生不會在意

今年 看到網路上都是情人餐 Motel的促銷

我的內心不免的震了一下 是難過??失落??

只能說~~~可惜你不在

不然 我們今年應該也可以跟2年前一樣吧

情人節那天的夜晚 我又失眠了

有點感嘆 ....



不管怎樣 有情人沒情人

還是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